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卫生健康委

2022年国庆期间贵阳市妇幼保健院全面开诊

2022年09月29日16:38 |
小字号

据贵阳市妇幼保健院消息,根据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调整贵阳市分级分类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患者节日期间的就医需求,为大家提供优质、便捷、温馨的诊疗服务,贵阳市妇幼保健院国庆期间医院门、急诊科室全面开诊。

为避免人员聚集,市民可以通过“贵阳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贵健康APP、自助机、电话预约等途径进行预约挂号,亦可到现场进行挂号。同时贵阳市妇幼保健院产前诊断超声等医技科室及时为广大市民提供服务。

就诊期间请大家遵守贵阳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有序、错峰就诊。患者及陪同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流行病史询问、扫贵州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除高中风险地区外,其他区域就诊患者需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贵州核酸信息采集平台查询或纸质报告均可),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方可进入。(贵阳市妇幼保健院)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