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聚焦纳雍

有肉有米,这些爱心物资又来了

2022年09月29日14:50 |
小字号

纳雍曙光:2000余份爱,温暖两地人

9月27日8时,12辆装满爱心物资的大货车,从纳雍县曙光镇猴儿关金猴农庄出发,载着曙光镇2175名爱心人士的爱,分别驶向纳雍县城和织金马场,为同心抗疫加油鼓劲。

近期,织金、纳雍相继暴发新冠肺炎疫情,相应区域的群众都开启了“静默”模式,部分群众生活物资短缺。纳雍县曙光镇党员、干部、企业老板、群众、学生等2175名爱心人士积极响应,通过短短4天时间,募捐到包含面条、洋芋、腊肉等价值6.3628万元的生活物资及33.0276万元现金。募捐的现金全部用于购买大米、食用油、洋芋等便于运输保存的生活物资。

截至发稿前,所有爱心物资全部运送抵达目的地,其中:纳雍县城收到爱心物资价值25.3587万元、织金马场收到爱心物资价值14.0317万元。待相关部门分配好后,将派发到有需求的群众手中。

纳雍康泰达牧业捐赠30头糯谷猪助力抗“疫”

9月27日,纳雍县城静默管理第8天。纳雍本土企业,纳雍康泰达生态牧业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担当、贡献企业力量,捐赠30头糯谷猪补充全县物资供应,支援抗疫。

纳雍康泰达生态牧业有限公司副经理顾萍介绍,这批糯谷猪都饲养了一年以上,每头毛重300斤以上,总共接近10000斤,总价值约15万元。

据了解,这30头糯谷猪按照捐赠有关程序和疫情防控要求,已运到纳雍屠宰场进行集中宰杀,将由全县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相关工作组进行统一分配。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