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召开营商环境指标优化提升调度会

2022年09月29日10:18 |
小字号

9月26日下午,县政务服务中心(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了营商环境指标优化提升调度会,各指标牵头及责任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会。

会上,县政务服务中心(投资促进局)对前三季度指标运行情况及专家组调研解剖情况进行了通报,详细分析各指标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各指标牵头、责任部门分别就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

会议要求:各指标牵头、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聚焦市场主体服务,从减环节、减材料、缩时间、降成本等方面下功夫,不断优化提升镇宁的营商环境。同时,加强企业走访服务工作,以高效、优质服务态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资氛围,助力镇宁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