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卫生健康委

贵阳:凝聚战“疫”力量 彰显沂蒙精神

2022年09月28日16:52 |
小字号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当贵阳贵安打响本轮疫情防控攻坚战后,贵阳市工商联迅速发出投身疫情防控的倡议,贵州省沂蒙精神促进会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积极捐赠各类抗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投身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民营企业和商会的责任与担当,凝聚起磅礴的战“疫”力量。

捐赠各类抗疫物资。

捐赠各类抗疫物资。

截至目前,贵州省沂蒙精神促进会累计捐赠口罩4800只、医用防护服4000套,隔离面罩,2000个,医用酒精喷雾420瓶,乳胶手套2000双,一次性医用帽子2000个,医用外科口罩20万个,防疫物资预估折合资金440740元。

捐赠物资

捐赠物资。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贵州省沂蒙精神促进会始终讲政治、顾大局,主动融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通过多种方式驰援一线,为抗疫贡献民企力量。商会主动请战、冲锋在前,凝聚起了携手抗疫的强大合力,坚定了抗疫必胜的决心和信心。疫情面前,商会中民营企业家慷慨解囊、默默贡献力量,将自身与整座城市的抗疫力量融为一体,筑起了坚强的战“疫”防线,助力贵阳贵安早日战胜疫情。(图/文 王道来)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