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疫”线故事

“侗家人”李茂盛: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

2022年09月28日16:32 |
小字号

9月27日,云岩区解除了临时静态管理,连日来的阴霾逐渐散去,李茂盛一直紧绷的心才松下来了一点,在这场战“疫”中,无论是作为餐饮企业负责人,还是区政协委员,他始终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

李茂盛是云岩区政协委员,贵州侗家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自贵阳市疫情发生以来,在云岩区政协党组的号召下,李茂盛把担当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并在公司内部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组织广大员工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当好坚强后援团,为抗击疫情提供有力保障。

捐赠蔬菜包。

捐赠蔬菜包。

“我们公司在各区都有门店,员工也比较多,实行静态管理以后我们最先做的就是安置好所有员工,并且动员大家参与抗疫。”李茂盛说,9月3日上午仅一小时时间,就有百余员工踊跃报名。在李茂盛的组织下,成立了8个志愿者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向所属辖区报备,积极参与卡点值守、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

李茂盛和员工一起装配爱心盒饭

李茂盛和员工一起装配爱心盒饭。

“民以食为天,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吃得好了,抗疫工作才能更好地进行。”李茂盛说。一线防疫工作强度大、任务重,很多工作人员无法按时就餐,李茂盛充分发挥餐饮企业优势,组织专门力量成立专业后勤保障团队,持续地为所在辖区的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高品质的餐饮服务,保障抗疫工作人员准时准点吃上热食,以最佳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投入到抗疫工作当中。

愿为暖阳,予你光芒。截至目前,贵州侗家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已派出160余名员工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共提供各类餐食价值26500余元。李茂盛说,“奉献”一词太大,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只要政府需要我们,抗疫需要我们,市民需要我们,我们‘侗家人’就在。”(图/文 吴悦月)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