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面对面”听诉求 “实打实”解难题

2022年09月21日12:05 |
小字号

近年来,三都县结合企业实际,通过深入走访企业,创新企业帮扶等措施,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服务。同时,规范企业诚信经营,引导企业做行业规范的践行者和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助力乡村振兴。

在三都县水乡茶叶有限公司内,大河镇党委书记陈飞正在与公司负责人张永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

据了解,水乡茶业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正式注册成立。在三都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扶持下,积极拓市场、抓基地、创品牌,公司不断壮大发展,并树立了水乡产业品牌。还积极吸纳周边群众就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企业力量。

在市场循环经济体制下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取决于企业的竞争优势,而对于企业竞争力来说,诚信经营就是必须践行的行为准则,也是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可靠保证。在规范企业诚信经营上,大河镇多措并举,引导企业以诚信为本,守法经营,自觉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履行社会责任。

近年来,大河镇结合企业实际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定期走访,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大河镇班子成员积极联系企业,坚持每周走访一次,对企业的生存发展所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进行分析,精准化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引导企业聚力创新,严把产品质量关,科学研判市场,抢抓发展机遇,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动能。(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陶南欣、苏沛柔)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