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仗剑从戎 强军有我!三都43名新兵光荣入伍

2022年09月21日11:56 |
小字号

9月19日,三都县举行2022下半年新兵欢送仪式,43名新兵身着戎装,胸佩红花,肩披绶带,气宇轩昂、意气风发,肩负着家人的期望和家乡的重托,带着一腔热血光荣踏上军旅征程。

欢送仪式上,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徐光彩宣布 2022年下半年新兵批准入伍名单及分配去向、与接兵干部交接签字;为新兵代表佩戴绶带,发放大学奖励金和带编入伍牌。希望新兵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履行兵役义务、自觉献身国防事业。坚决服从指挥,严守部队纪律,牢记初心使命,以“实绩”回报家乡,成为家乡发展建设的后备力量。在新的军旅征途上,乘风破浪、百炼成钢、勇争第一、捷报频传!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兵父母隔着围栏与新兵合影留念,进行简短话别。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人武部长等参加活动。(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罗朝兵)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