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福泉:落实“三码联查” 为群众健康再“加码”

2022年09月21日12:12 |
小字号

居民小区、商场超市等场所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面对当前疫情形势,福泉市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严格落实“三码联查”,拧紧“安全阀”,守好“安全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9月18日,笔者走访多个小区看到,各小区门口都设置了疫情防控卡点,出入小区的群众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三码”并自觉佩戴口罩,积极配合物业工作人员进行测温登记等工作。同时,物业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对小区楼道、电梯、主干道等区域进行消杀,确保小区居民的健康与安全。

福泉花园小区业主王乙晰说:“小区物业对每一个进来的人员都要求查看他们的‘三码’,扫了才进去,各方面做得都比较好。希望广大市民,大家支持这个工作,为别人负责,也为自己负责。”

扫码、测温、全程佩戴好口罩有序进入公共场所,是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的保障。在富万家超市入口,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查看每一位顾客的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并提醒他们戴好口罩,切实守好超市“小门”,筑牢疫情防控“大门”。

富万家超市店长瞿炼说:“我们要求工作人员对每个进入的顾客都要严格按照要求扫场所码、行程码还有健康码,并进行测温,给顾客提供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

除了居民小区、商场超市,福泉市各个交通场站、农贸市场、宾馆酒店等场所均严格按照要求落实“三码联查”“凡进必测”原则,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切实守好疫情防控防线。(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黄旭)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