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贵阳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疫情防控不松懈  全力以“复”抓生产

2022年09月21日15:20 |
小字号

​  9月19日,笔者走进贵阳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探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自动化PET饮料生产线上,员工们全都佩戴口罩,在各自岗位上熟练操作,一瓶瓶刺梨复合果汁饮品从生产线上新鲜“出炉”。

3.产品。

产品。

据贵阳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新昌介绍,该公司自9月10日起,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其中,在疫情防控方面,严格按要求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员工进入工厂前,要佩戴口罩,进行信息登记、测温,并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场所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1 饮料装箱。

饮料装箱。

“因为前期停产造成了部分订单量的堆积,解除临时静态管理后,我们就立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赶制订单。”赵新昌说,目前,该公司共有130余名员工到岗,到岗率达60%,所有生产线在人手充足的情况下满负荷运转,每天可生产约55吨饮料供应市场。

2. 生产线上的饮料。

生产线上的饮料。

​  据介绍,该公司目前共有2条饮料生产线,返厂员工可满足1条线生产,日产约55吨;4条代餐生产线,返厂员工可满足1条线生产,日产约3000-4000件左右。( 文/图 廖兴丹、陈杨)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