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头条

印江县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2022年09月21日10:33 |
小字号

9月19日,印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主持召开全县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分析全县第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当前经济运行工作。县领导谢守文、龚朝清、周刚、黄朝军、张秦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强的紧迫感、更高的主动性,拓宽项目谋划思路,拓展项目谋划广度,做实做细项目谋划和申报,为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政策机遇,认真落实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措施,研究储备一批区域性、基础性、功能性的大项目,全力保持发展活力。要强化项目谋划,围绕政策投向和风口、资源禀赋和金融政策等,严把质量关口,谋划一批项目,确保谋出成果、见到成效。要狠抓上规入统,严格落实好惠企纾困各项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精准服务,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做到应统尽统。要强化统筹调度,聚焦全年经济工作目标,强化经济运行分析,全力保持全县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杨江林)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