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聚焦遵义

桐梓县调研督导白酒园区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2022年09月21日10:09 |
小字号

9月18日,桐梓县委副书记、县长易贤率队到高桥镇调研督导娄山关酱香白酒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处理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

易贤一行先后来到白酒园区污水处理厂、玖拾玖坊酒业有限公司、酒韵酒业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度、发展规划和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随后在高桥镇政府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

易贤指出,白酒产业是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的增长极,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抢抓用好白酒产业风口期和政策机遇,大力释放白酒产能,做强白酒品牌,推动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易贤强调,要紧扣目标,主动作为,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和招商引资工作形势,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协同配合力度,优化证照办理程序。要抓好跟踪服务,全力做好相关要素保障,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落实、已签约项目序时推进,切实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关部门要加强日常业务指导和采样监测,坚决扛起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确保园区安全生产态势平稳,白酒产区生态不受破坏,保护好赤水河上游流域生态环境。

座谈会上,易贤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强调,属地乡镇(街道)要充分发挥好“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的作用,压紧压实网格包保责任,常态化宣传引导,立体式滚动摸排,以最硬的举措、最实的作风,牢牢守住外防输入防线和森林防灭火安全底线。

桐梓县领导杨定刚、舒奭,桐梓县直有关部门和县白酒产业发展工作专班及高桥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秦帅权)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