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阳工行这家网点一个半小时完成10万元防疫应急资金支取

2022年09月04日22:1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工行保障疫情防控应急资金支取工作。工行贵阳中西支行供图

工行保障疫情防控应急资金支取工作。工行贵阳中西支行供图

9月3日,受突发疫情的影响,贵阳市主要区域开展“三天两检”,贵阳市城区的所有工行网点均暂停对外营业。

当天早上9:40,工行贵阳中西支行对公业务部客户经理雷德盼接到某单位的电话,询问今日是否正常上班,能否支取现金急用。原来,当日凌晨3点,该单位接到通知,现急需一笔10万元的现金,用于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处置需要。由于单位的账户属性,业务必须在柜台办理。

了解到事情的紧急性之后,支行立即行动,联动市行专业部门,有条不紊地安排业务办理工作。

10:30,工作人员在经支行综保部、上级行以及当地防疫点报备协调后,准时到岗,做好取款准备。

图为工行保障疫情防控应急资金支取工作。工行贵阳中西支行供图

图为工行保障疫情防控应急资金支取工作。工行贵阳中西支行供图

11:00,工行现金运营中心的库车安全到达网点,客户也如约到达网点。运营主管和客服经理快速地为到场的单位工作人员支取了现金。

业务办理完毕,该单位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奔赴一线投入疫情防控之中,网点的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安排也返回各自家中,等待接库的安保人员也安全护送钱箱返回现金中心。

一个半小时,这家银行网点火速开门,全力保障应急资金支取工作,为贵阳市抗疫贡献了工行力量。(邓睿、向沅)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