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花溪交警:全力以赴守护疫情防控“交通线”

2022年09月04日18:13 |
小字号

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形势,自9月1日起,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花溪区分局全员上岗,昼夜值守一线,全力为保护花溪人民群众安全贡献交警力量。

据了解,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花溪区分局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按照花溪区全域静默管理防控的要求,在辖区设置35个防疫卡点,其中15个为主干道卡点,9个为收费站卡点,石板物流园设13个卡点。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花溪区分局每日出动警力315人次,警车35台次,对辖区主干道、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实行24小时全天候交通管制,投放锥角1000个,警戒带35个,摆放道路指示牌74块。

同时,在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统一部署下,还协调了全市各区县交警共60人支援石板镇,50人支援花溪城区,并安排高速支队民警驻守各高速公路卡口,有序引导车辆。

“没有通行证的货车车辆只能进入燕楼镇辖区,出去的时间需要另行通知。进入以后要听从当地的管理,三天两检或五天三检。”花溪燕楼收费站高速支队民警王德海告诉记者:“其他车辆要进入燕楼镇辖区,需持有燕楼镇居民身份证的或核酸检测是阴性,健康码是绿码。到达辖区后由辖区进行管理,没有相关证明我们会作劝返。运送医疗物资和紧急救护的车辆和保障疫情防控的工作车可以通行。”(魏星、胡流冰川、孙操、胡廷富)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