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花溪区:党员在一线 防控疫情显担当

2022年09月04日18:12 |
小字号

自花溪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核酸检测安排后,全区各部门、乡镇、街道党员干部主动深入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奏响了党员“集结号”。

疫情战打响当晚,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督导检查封控卡点值守情况,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在阳光街道,不少党员干部凌晨就来到小区门口,搭帐篷、贴提示,早早便为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准备。

在石板镇,党员干部深入到园区企业、学校,有序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在长江居委会,不少小区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申请成为志愿者,大家在接受防护培训后,都投入各自岗位,配合小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花溪区教育系统也迅速行动,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以“登记员”“搬运工”“宣传员”“疏导员”“引导员”“讲解员”的身份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与社区工作者密切配合,协力服务。截止目前,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教师已达1600余人。

在青岩镇,采样点有序组织,为古镇居民游客采集核酸。

在孟关乡,党员干部主动为群众服务,帮助大家有序进行核酸采集。

花溪公安分局也积极行动起来,在各卡点认真值守,并为有需要的群众配送物资。

在每一个岗位,党员干部们率先在前,彰显着越是困难越向前的勇毅担当。(花溪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