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花溪区卫健系统全力投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2年09月04日17:59 |
小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8月31日花溪区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区卫生健康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工作部署大会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面对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花溪区境内最为严峻的一波疫情,区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无一退缩。当晚,相关负责同志率先带工作队前往石板地利物流园,打响了疫情防控先锋战。其余同志则前往青岩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仓库为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做物资准备,为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大家一整夜不眠不休,偌大的防控物资仓储库房灯火通明。

在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9月2日,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石板、马铃第一轮、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花溪区卫生健康局)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