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各类物资供应充足

2022年09月04日12:53 |
小字号

近段时间,修文县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做好市场各类物资供应。9月2日,笔者在修文县合力超市文城逸都店看到,货架上大米、食用油、肉类、水果、蔬菜等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市民购物井然有序。

市民购物井然有序。伍维玉摄

市民购物井然有序。伍维玉摄

合力超市修文文城逸都店店长文川说:“我们进货渠道都是在贵阳农产品物流园,每天平均保证蔬菜3吨左右、米5吨左右,猪肉2000斤左右,每天能保证我们市民正常需求,供应还是比较充足的。”

目前,修文县各类物资供应充足。在生活物资方面,县级储备粮油有稻谷4000吨、菜籽油200吨,县盐业公司储备食用盐150吨,另外,商贸流通企业库存大米734.8吨、食用油809.15吨、蔬菜6503吨、水果5005.5吨。在医疗物资方面,全县在库储备的医疗物资共有27类。

修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要理性消费,不跟风抢购、过度囤积,按需购买生活物资及防疫用品。(查姜维、伍维玉)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