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开展旅游产业化业务知识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2022年09月02日15:57 |
小字号

8月31日,三都举办水乡大讲堂——旅游产业化业务知识能力提升专题讲座。县领导韦学令、李自胜、韦族琼、潘和厅、杨昌云、潘廷军、宋剑涛、杨秀举、吴平昌、刘世洪、胡雪莉、张仁勇及县 法检“两长”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邀请省文化和旅游厅运行监测处处长李昌林授课,通过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围绕为什么要实施旅游产业化发展战略、“两大提升”的基本内容、旅游统计工作基本情况、如何推动旅游产业化工作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实、接地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大家深受启发。

县直各部门、各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县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县管一类国企有关负责同志在县级主会场参加培训。

会议还以视频的形式开到各镇(街道)。(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罗仕燕)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