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福泉: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02日15:55 |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切实守护好老百姓“养老钱”,8月30日,福泉市委宣传部、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10余家部门单位联合在碧桂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向群众介绍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的政策法规,并结合身边案例向老年人揭露养老诈骗“套路”的欺骗性、利诱性、风险性和危险性。嘱咐老年人警惕非法集资行为,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并鼓励广大群众向有关部门提供非法集资活动线索,群策群力共同守护我们的幸福生活。

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1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反诈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筑牢防范打击各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切实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张福飞)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