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社区动态

毓秀路街道:大手拉小手 垃圾分类齐步走

2022年09月02日14:27 |
小字号

日前,云岩区毓秀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云岩区妇女联合会在四季家园小区组织居民开展“大手拉小手”垃圾分类亲子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知识问答、趣味活动等方式进行,工作人员紧扣垃圾分类知识及常见误区,全面细致地讲解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现状、意义,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及垃圾分类误区等内容,现场发放宣传手册60余份、发放各式礼品30余份。

“学习垃圾分类对于家庭来说十分重要,我们将会把垃圾分类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培养垃圾分类习惯及环保意识。”带孩子参加活动的刘女士表示,自己也将以身作则,从点滴做好垃圾分类,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为孩子树立起榜样。

据悉,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树立“垃圾分类从小做起”的意识,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参与垃圾分类行动,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倡导垃圾减量、垃圾分类自觉行动。

下一步,毓秀路街道办事处将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将垃圾分类宣传落到日常中去,落到居民心中去,同时,坚持严监督、重宣传、勤参与,积极营造垃圾分类的良好社会环境。(赵倩倩)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