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王黔赴广州招商考察

2022年09月02日14:23 |
小字号

8月27日至28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赴广州招商考察,与相关企业就深化务实合作、加快项目落地、拓宽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并与荔湾区政府副区长游志红进行座谈。

区政协副主席谢朝勇陪同考察。

在与连强控股有限公司签约现场,王黔与企业就新型显示电子产品产业园项目落地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共同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力促项目早日动工投产。

在荔湾区恩宁路万科旧城微改造更新项目(永庆坊)考察现场,王黔深入了解永庆坊旧城改造项目的修缮利用、夜间经济、配套设施、产业布局等情况,并与游志红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游志红详细介绍了永庆坊项目的规划设计、开发模式等情况。广州万科企业负责人讲解了永庆坊的运营模式和产业布局。双方就项目经验做法、实施路径等进行交流。王黔表示,云岩区与荔湾区同属于本省的文化经济核心区,两区区情相似,永庆坊的成功做法为云岩区实施网红街区改造,构建新消费场景,促进夜间经济发展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考察为起点,加强深入交流,搭建沟通桥梁,携手推动多层次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区投资促进局、区贵中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云岩区投促局)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