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政协委员视察房地产业发展情况

2022年08月31日08:31 |
小字号

8月29日,三都县政协开展“新型城镇化——房地产业发展情况”委员视察活动,对三都县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汇报。县领导覃友寿、吴平昌、胡雪莉、张仁勇、何娟、付国勤等参加视察或会议。

当天,视察团一行先后到三都县都市华庭、六和锦尚城、凤栖水乡等房地产项目部开展视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楼盘销售、后期业务管理等情况,针对各环节中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交流沟通,探讨研究切实可行的具体解决方案。

座谈会上,县住建局通报三都县房地产业发展情况;参会政协委员根据此次视察情况围绕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生产经营、销售模式等进行协商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房地产发展的总基调,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不动摇,让房子回归居住本质。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规划建设手续,要把“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作为首要目标,以法治化、市场化为原则,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属地管理,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做好服务,做好对接工作;要强化施工进度和确保楼盘质量,及时回应群众所关心的问题,切实维护群众买房合法权益;要严防控制好风险,严格按照预售许可标准,禁止挪用资金及烂尾楼现象发生;要加强政策宣传力度,解决销售难的问题;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政企同向发力,推动全县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县投资促进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县公积金管理中心、县建设银行、农业银行、贵州银行等相关单位部门分管领导,县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张冰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