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区政务服务中心“三举措”打造优质政务服务环境

2022年08月31日08:19 |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碧江区政务服务中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方便群众办事”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帮办代办服务模式,打造了优质服务的政务服务环境,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良好赞誉。

一、优措施,惠民服务好。为方便群众办事、减少群众跑腿次数,在政务大厅设立帮办代办和政务服务公开专区,配备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等常用设备,提供免费打印复印服务;同时为企业和群众提供证照邮寄、公司刻章政策,使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政府的更多优惠政策和措施。

二、优范围,作风形象好。主动拓宽帮办代办服务范围,以咨询解答、办事指引、现场填报、跑腿代办等方式,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无微不至的全面服务。 

三、优时间,暖心服务好。全程帮办服务“不打烊”,推行延时服务,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设立24小时自助服务专区,实行帮办、代办“全天候”、暖心服务“零距离”。

接下来,碧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扎实做好“帮办代办”服务工作,将“企业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果的标尺,不断推出更多更新的帮办代办“组合拳”,推动“帮办代办”服务再上新台阶、新水平,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的速度和温度,擦亮“贵人服务”品牌。(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