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聚焦纳雍

禄斌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022年08月24日09:24 |
小字号

8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禄斌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贵州纳雍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玲琳,县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人参与相关活动。

在上海盈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禄斌一行仔细了解了上海盈创公司3D打印业务的应用领域、合作范围、原材料供应以及产业链布局等各方面情况。来到上海熵联碳科技有限公司,禄斌通过实际案例深入了解了公司业务开展形式和碳开发利用发展情况,并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纳雍森林资源状况。

每到一处,禄斌都与各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他表示,纳雍煤电产业可以为盈创的3D打印业务提供大量的原材料,丰富的森林资源也为碳汇造林开发提供良好的合作基础。同时,纳雍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至成渝经济圈、珠三角等地区通达率不断提高,诚挚邀请涉及公司负责人到纳雍进行实地考察,洽谈合作,与纳雍县委、县政府共同释放新国发2号文件政策红利,实现互利共赢。(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