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商业新地标“荔星中心”开业

2022年08月18日14:2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荔星中心开业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荔星中心开业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贵阳8月18日电 (陈洁泉)8月18日,星力集团打造的贵州商业新地标“荔星中心”正式开业,该中心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黔灵山路266号,地处世纪城商圈、会展城商圈、贵阳北站商圈核心交汇处,该项目共8层,总建筑面积达35万方,商业面积12万方。

据了解,荔星中心集“摩登”“跨界”“文化”“旅游”“科技”5大元素于一体,该中心不仅有众多高端名品,还融入了餐饮、超市、健身房、游泳馆、亲子乐园、电影院、皮肤管理、口腔医疗等功能配套,将重新定义贵阳高端品质生活圈。

在商场的空间设计美学上,荔星中心整体采用简约、高级的装修风格,外立面设计以贵州梯田及丹霞地貌为灵感,内部呈现“波浪”形的线条动感。同时,该项目首创“城市购物公园+旅游”模式,贵州首个18米层高地下沉浸式复刻景观商业街,体现了贵州特色。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