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杨凯主持召开三都2022年端节半程马拉松赛事活动筹备工作部署会

2022年08月24日10:06 |
小字号

 8月23日,三都召开2022年端节半程马拉松赛事活动筹备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宋剑涛、杨秀举、张仁勇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分别汇报端节半程马拉松赛事活动赛前筹备情况,并对相关工作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端节半程马拉松赛事活动是一次推介三都民族文化、体育、旅游等各项事业的重要窗口,目的是用赛事的影响力宣传三都,推动全县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狠抓落实,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展示三都、宣传三都,不断扩大三都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要求,各涉及单位要在服务接待和后勤保障工作上下大力气,不断强化餐饮住宿、水电供应等的保障,切实提升服务能力水平,让参赛者有一个好的体验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安全保卫、宣传报道等工作力度,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赛事各项活动安全顺利进行;要把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到点,严格工作标准,狠抓督促落实,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办好本次马拉松赛事,力争办出特色,办成品牌。(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安金山)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