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启动平安建设志愿服务工作

2022年08月24日14:07 |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平安普定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8月20日,普定县召开平安建设志愿服务工作启动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子晖出席活动。

启动会前,志愿者有序登记领取志愿者红袖套以及《普定县平安建设志愿者应知应会明白卡》。

活动现场,参会领导为快递(配送)行业平安建设志愿服务队和环境卫生管理站平安建设志愿服务队授牌;志愿者代表杨志秀就做好平安建设志愿服务作承诺发言。现场还对“快递小哥”、环卫人员等纳入平安建设志愿者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刘子晖宣布普定县平安建设志愿服务工作启动。

近年来,普定县不断创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理念,开展普定县平安建设志愿者工作是一次以志愿服务“小切口”,开辟群众参与社会治理大格局的探索和实践,将为推进普定县平安建设工作发挥重要作用。据悉,此次志愿服务职责是当好“四大员”,即平安建设宣传员、违规违法劝导员、治安隐患排查员、社会爱心传递员。

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80名首批平安建设志愿者参加启动大会。(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