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何家琴主持召开第7届辣博会新蒲新区工作调度会

2022年08月24日09:36 |
小字号

8月22日,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家琴主持召开第7届辣博会新蒲新区工作调度会,听取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君,区领导高横、龚小松、汪文攀、朱拯、李海峰、刘俊国、刘照文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目前,第7届辣博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冲刺攻坚的关键阶段,作为大会的主阵地、主战场,做好辣博会的服务保障是当前新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凝心聚力当好东道主,精准精细抓好工作落实,为大会成功举办作出新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要在工作上再过细,围绕本届辣博会的后勤保障、安保维稳、氛围营造、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进一步查缺补漏、完善方案,把任务精准到点、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工作万无一失。要在作风上再过硬,强化跟踪问效,形成工作总结,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作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配齐人员队伍,加强沟通对接,明确分工、履职尽责、密切配合,保障辣博会系列活动有序有效、顺利举行。要抓住用好辣博会举办的重要机遇,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对接洽谈活动,推动更多优质辣椒企业“引进来”、本地辣椒企业“走出去”,借势借力助推新区辣椒产业更好发展。

各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城区供电局新蒲分局、新区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交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新蒲新区政务网 韩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