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倒计时两天!让你吃到爽、辣到爽

2022年08月24日09:35 |
小字号

8月22日,笔者在遵义(新蒲)国际会展中心看到,现场正在紧张地进行第7届贵州·遵义国际辣椒博览会展示展销暨辣椒美食文化推广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

搬运、剪裁、打磨、安装、搭建……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按照计划加快推进施工进度。

“我们执委会从7月初开始筹备,目前各参展企业已进场完成布展进度80%,将于8月24日准时全面开展。”本次活动执委会展示展销组现场负责人娄丹东告诉笔者。

据了解,本次展示展销暨辣椒美食文化推广活动时间为8月24日至28日,有160余家企业(单位)报名参展,展位分为室内和室外,包括特装展36个、标准展70个、机具展32个、美食展40个,其中,室外展位的框架已全部搭设完成。

活动期间,除了特色辣椒制品外,还有羊肉粉、重庆酸辣粉等省内外名优小吃齐聚一堂,现场还会进行糟辣椒传统制作工艺展示及厨艺比拼大赛,商家也将推出各类促销活动及互动体验,精彩纷呈,不容错过哦!(新蒲新区政务网 黄娇娇 )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