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黄果树旅游区国土资源分局组织开展自然资源“两平台一系统”业务培训活动

2022年08月23日11:30 |
小字号

为完善全市基础地理空间、规划数据,理顺数据更新机制,及时服务支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审批及实施管理。2022年8月19日,黄果树旅游区国土资源分局组织开展自然资源“两平台一系统”业务培训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首先由项目团队长沙规划信息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为全体干部职工介绍了安顺市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和自然资源管理服务平台的建设背景、建设内容和试运行安排,并对登录流程、数据应用服务、规划分析评价、信息检索、监测评估预警等功能模块做了详细的演示培训。随后项目团队和全局干部职工就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自然资源管理服务平台使用培训、功能需求、数据完善、业务流程审批等内容展开交流与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交流,黄果树旅游区国土资源分局相关业务人员对安顺市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和自然资源管理服务平台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为顺利开展系统的试运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随着系统试运行的开展,黄果树旅游区国土资源分局将梳理相关问题及建议,进一步深化完善系统建设,有效支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审批、实施和监测评估预警全过程,为逐步实现可感知、能学习、善治理和自适应的智慧规划提供重要基础。(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