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开阳县花梨镇示范引领推动乡风文明建设

2022年08月23日10:43 |
小字号

日前笔者从开阳县花梨镇花梨村获悉,该镇花梨村举行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对辖区内考取高等院校的12名优秀学生每人发放励志奖学金2000元,以鼓励本村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带动作用,以良好的学风带动民风,推动乡风文明建设。

此次励志奖学金由贵州鹏同建筑有限公司赞助,共计发放24000元。

图为:颁奖

颁奖。

颁奖仪式上,12名领奖学生对即将迎来的大学生涯谈论着自己的规划,表示定不辜负父老乡亲的关心关爱,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贵州鹏同建筑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松表示,希望广大学子奋发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文化提升品位,用智慧点亮人生,用梦想成就未来。

图为: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要做一个道德高尚,充满浩然正气的人,在学有所成时,积极投身于服务社会各行各业事业建设,努力实现自我价值。要做一个心怀感恩,具有表率作用的人,在衣锦还乡时,不忘来时艰苦,带动更多的人。”开阳县花梨村党总支书记李春华说道。

本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带动作用,促进良好学风、乡风的形成,展现了花梨镇乡村文明建设,培育了文明乡风、重教奖学的社会风尚。(图/文 黄陆兰)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