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爽爽贵阳·心学修文”爽口爽购直播推介活动启动

2022年08月23日11:19 |
小字号

近日,2022年“爽爽贵阳·心学修文”爽口爽购直播推介活动启动。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美食行业代表、旅行社代表、景区景点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强省会”和“五个新修文”工作目标,充分利用全媒体手段加强修文美食文化的对外传播,打造“爽爽贵阳·心学修文”美食文化名片。

2022年“爽爽贵阳·心学修文”爽口爽购直播推介活动启动。陶群摄

2022年“爽爽贵阳·心学修文”爽口爽购直播推介活动启动。陶群摄

据悉,修文有大大小小2000多家餐饮企业。寻味修文,有鲜香可口、肥而不腻、软糯劲道、回味悠长的扎佐蹄膀;有香而不臭、口感细腻的六广臭豆腐;有余味无穷、香飘十里的蜈蚣桥豆腐干;更有酸甜适度、清甜爽口的修文猕猴桃等美食,数不胜数。

爽口爽购直播推介活动。陶群摄

爽口爽购直播推介活动。陶群摄

近年来,修文努力扩大对外交流合作,通过节庆赛会活动不断宣传修文,不断带动优势资源开发,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当天,在“爽爽贵阳·心学修文”爽口爽购直播推介活动中,各乡(镇、街道)也同步进行美食推介,邀请美食博主或达人,紧紧围绕各辖区内的特色美食进行美食直播推介,让更多人群感受人间烟火、修文美味、特色美食,助力“爽爽贵阳·心学修文”品牌打造,以美食为媒讲好修文故事。(陶群)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