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聚焦纳雍

许晓鹏到安徽芜湖招商引资

2022年08月22日09:16 |
小字号

近日,县委书记许晓鹏率队赴安徽省芜湖市招商引资。县政协主席苏毅,县委办、县投资促进局、雍福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随行。

在安徽省芜湖市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许晓鹏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新能源汽车生产车间、汽车试验技术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及新产品研发情况。

座谈会上,播放纳雍县产业发展专题宣传片后,许晓鹏简要介绍了纳雍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新能源产业、劳动力就业、职业教育培训、文旅产业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

许晓鹏强调,纳雍县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政策机遇叠加效应全面释放,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最坚强保障,真诚希望奇瑞公司来纳考察,不断增进了解、强化共识、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奇瑞公司副总李康表示,纳雍县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链条完善,发展潜力巨大,奇瑞汽车将积极开展考察调研,认真寻找与纳雍合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纳雍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在安徽省芜湖市博润服装有限公司,许晓鹏一行走访了智能化生产车间、打包车间、智能物流通道,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经营现状、发展布局和战略愿景等情况,并就扩大在纳项目投资建设等事项与企业高层进行座谈。

博润服装表示,纳雍县区位优势明显、人力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将于近期专程到纳雍实地洽谈合作事宜,力争实现共赢,为更多劳动力就业增收贡献力量。(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