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县公安局开展净空安全保护宣传

2022年08月22日08:26 |
小字号

为严密防范无人机、孔明灯、风筝、鸟类等升空物体在禁飞区违法违规飞行肇事肇祸。8月19日,三都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九阡派出所在九阡镇中心开展净空保护区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机场禁飞区空中安全防线。

在宣传现场,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重点讲解九阡镇水条村与荔波县交界处属于荔波机场净空保护区,详细介绍净空保护的概念、禁止事项、法律责任等相关知识,同时针对燃放烟花爆竹、放孔明灯和风筝、飞无人机等影响航空安全的行为危害做详细介绍,呼吁大家加入到净空保护行列中,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净空安全保护宣传氛围。

据了解,净空保护区域是指为保障飞机在机场安全起飞和降落并按照机场净空障碍物限制图的要求划设的一定空间范围。三都水条村与荔波县交界处为荔波机场净空保护区。(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陆大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