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南明区文化馆暑期未成年人艺术培训成果展示精彩纷呈

2022年08月22日14:38 |
小字号

8月19日,为期五天的南明区文化馆暑期未成年人艺术培训迎来了成果展示,100多名学员现场展示了培训成果。

拉丁舞《时刻准备着》2

拉丁舞《时刻准备着》。

活动现场,学员们纷纷展示培训成果,美术班的小学员利用手工制作的道具上演气势浩大的《舞龙舞狮》,拉丁舞、木偶剧、声乐、跆拳道、相声班的小学员也不怯场,上演了《时刻准备着》《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花开的北方草原》《绕口令》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相声《绕口令》1

相声《绕口令》。

“在这里,我不仅免费学习了相声和拉丁舞,还交到很多朋友,非常有意义。”一名学员表示。

据南明区文化馆馆长马晓茜介绍,每年暑假,南明区文化馆都会开办种类丰富的免费培训班,请专业老师现场教学,提高未成年人的艺术素养,丰富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文/图 江萍、王小闽)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