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燕楼镇:积极开展残疾人辅具发放工作

2022年08月22日09:09 |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全面将惠残政策落到实处,连日来,燕楼镇积极开展残疾人辅具发放活动。

在帮扶中,燕楼镇以“量体裁衣”的方式制定个性化助残方案,精准匹配每位残疾人的不同需求,为残疾人发放各类辅具,帮助他们提高生活质量,营造和谐、友爱、互助、共享的社会氛围。

村民梁女士身患残疾,无法下地行动。镇残联工作人员根据梁女士的需求为其申请了护理床,并将护理床送至家中现场安装调试,同时鼓励梁女士乐观面对生活。

“以后我可以拿着盲杖在家附近走走了!”“以前只要家里没人,他只能吃冷饭,现在有了盲用电饭煲,他可以自己煮饭了。”此次免费发放辅具器具活动,得到了残疾人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燕楼镇将继续把助残工作落到实处,一心一意为残疾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张兴兴)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