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第二批41名医护人员驰援瓮安

2022年08月19日08:53 |
小字号

 8月17日,三都集结第二批41名医护人员奔赴瓮安,协助当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援瓮医护人员在县医院门口集结,在核对完出征人员名单,举行简单的出征仪式后,大家有序上车,下午4点40分启程前往瓮安。

据了解,三都接到上级增援瓮安全员核酸采样及检测工作的命令后,在全力做好全县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于8月16日派送第一批医护人员51名后,再次从全县医疗卫生系统各单位抽调41名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援瓮医疗队,全力支援瓮安开展全员核酸采样及检测工作。

近期,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群众持续关注官方消息,不信谣、不传谣,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等防护措施,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密切关注疫情形势,积极配合疫情防控。(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龙通丽)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