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区颁发首本个人地下停车位不动产权证书

2022年08月19日08:41 |
小字号

8月17日,在碧江区政务中心,副区长田鹏飞为锦江怡园业主周先生颁发了碧江区第一本地下车位《不动产权证》,这标志着碧江区正式启动地下停车位不动产登记工作。

“我购买车位有6年了,现在终于办到不动产权证了,感谢政府的惠民政策。”周文高兴地说。

近年来,关于地下停车场权属、利益保障等问题,群众的呼声比较高,面对群众迫切需求,碧江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群众为先,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加快推进碧江区地下车位办理不动产登记进度。

“碧江区已出台了地下车位不动产登记实施暂行办法,我局对城区已供的楼盘进行了排查摸底,并主动联系房开企业宣传告知办理流程,今天已经完成了首次地下车位不动产权登记,这标志着我区地下停车位长期以来产权不明、无法办证的问题已经成为历史。”碧江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田莉说。

下一步,碧江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效率,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把便民、惠民放在不动产登记服务第一位,切实解决民生问题,努力构建便捷高效、便民利民的不动产登记工作体系, 实现全区不动产登记业务提速增效的改革目标,持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张晓琴、何怡紫)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