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开展“企业数字签章” 进园区活动

2022年08月19日08:17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国发〔2022〕5号、贵州省实现政务服务更大范围“一网通办”、“政策找企业、企业找政策”等文件精神,为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企业单位在贵州政务服务网各类主体电子签名、电子印章的应用,使“全省通办”、“全程网办”得到基础支撑,清镇市政务服务中心、清镇市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于8月17日联合开展了一次“企业数字签章”进园区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清镇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及各科室工作人员、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清镇市经开区领导及工作人员、企业70余家。分成两个阶段,一是现场宣讲培训;二是召开座谈会。

培训会上、深圳CA公司从“可信材料认证体系平台”、“可信平台使用步骤”、“电子签章简介”、“企业数字签章”申请使用四个方面对“企业数字签章”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参会企业了解了什么叫电子签章!什么是电子材料的“认”、“签”、“存”、“验”,电子印章怎么申请、怎么使用。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企业数字签章”的推广应用,为企业降低了办事成本,将给企业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办事体验。

下一步,清镇市将对“企业数字签章”试点工作认真总结,为全省推广应用提供借鉴。加大“企业数字签章”在政务服务领域的推广和应用,切实为企业为群众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