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龙宫管理处督导森林康养步道改线事宜

2022年08月18日11:21 |
小字号

为确保龙宫景区全省“十件民生实事”森林康养步道提升工程如期保质保量完成,8月11日上午,龙宫管理处会同旅游区林业绿化中心、龙宫镇、龙宫旅游公司、安顺交旅集团公司、省林业勘察设计公司等组成踏勘队伍,就康养步道改线事宜进行现场踏勘,市林业局王胜富副局长、龙宫管理处副县级领导干部曹添红,省林业勘察设计公司专家进行现场指导。

针对此次步道改线,踏勘队共现场踏勘了两条路线,一条备选路线,两条路线分别是匠庐.翠山环绕步道和原龙宫酒店旁小山环绕步道(新建部分步道连接匠庐.翠山环绕步道);备选步道是景区明湖右侧电站旁步道,如原龙宫酒店旁小山环绕步道新建部分步道不能建设,可启用该步道。

踏勘结束后,市林业局王胜富副局长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林业绿化中心牵头,龙宫管理处、旅游公司配合及时督促施工单位对今天选中的路线进行现场测量,核实公里数;二是龙宫镇配合查实此次选出的线路是否涉及老百姓地块纠纷等历史遗留问题;三是确定步道长度足够且无地块纠纷后,要及时与编制单位对接,尽快拿出设计图纸和设计方案交予施工单位;四是林业绿化中心要积极对接项目资金的拨付问题;五是各单位各部门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目前来说,项目推进相对滞后,验收时间近在咫尺,时间紧任务重,必须要有解决困难的决心和迎难而上的信心,把这项民生实事做细做实。(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