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水族自治县投资促进局紧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8月18日09:44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好8月15日全州疫情社会防控紧急会议及8月16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8月16日晚,三都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召开紧紧急工作会议,并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加之旅游旺季人员往来频繁,聚集性活动增多,我县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全体人员务必自觉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的工作来抓,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动态,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排查报备工作,动态掌握疫情情况,有异常立即上报并按程序处置。二是在接待来访企业工作方面,加强与县疫情防控办对接,精准掌握省内外各地区人员流动和防控政策,做到有序进、安全出。三是持续抓好包保责任村流动人员的排查和行程追踪工作。动态掌握并实行信息共享,确保大局得控。(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杨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