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广州市黄埔区委组织部到三都慰问援黔干部

2022年08月18日09:42 |
小字号

 8月16日,广州市黄埔区委组织部到三都慰问援黔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刘兴国、姚锐淇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三都县东西部协作汇报片,听取三都东西部协作开展情况汇报,双方就东西部协作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兴国向广州市政府和各级领导干部长期以来对三都用心用情的倾力帮扶、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希望能进一步完善东西部协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干部选派交流力度、进一步拓展区域协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东西部资源互补和协同发展,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广州市黄埔区委组织部、广州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秦迅表示,黄埔区与三都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真诚希望两地不断深化交往交流,黄埔区把三都作为另一个家乡来建设,一定全力以赴,毫无保留地支持三都的发展,推动两地在交流合作、协同发展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黄埔区将继续集中力量精准发力,从改善民生、产业合作、人才支援等方面继续支持三都,为三都乡村振兴贡献黄埔的一份力量。(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苏沛柔)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