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投资促进局>>新闻动态

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安九熊率队到深圳、佛山开展产业招商活动

2022年08月18日11:15 |
小字号

8月13日至14日,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安九熊率队到广东省深圳市、佛山市开展产业招商活动,拜访重点企业,推进相关合作项目签约落地。副州长杜艳一同参加。

华润集团多年来与黔东南州在新能源、乡村振兴等领域建立了良好合作基础。安九熊一行来到该集团,就细化落实双方达成的合作共识,与华润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跃伟深入洽谈,交换意见。安九熊说,黔东南高度重视与华润集团的合作,多次专题研究部署,细化推进项目清单,希望双方组建专班加快推进医药制造、特色食品加工、新能源等产业项目建设,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韩跃伟表示,华润集团将加强与黔东南的沟通对接,细化合作措施,加快项目建设,助力黔东南高质量发展。

深圳茂雄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产品种养、生产、加工、配送、冷链、进出口贸易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农业龙头企业。来到该公司,安九熊与公司董事长杨连成等高层座谈交流,并共同见证剑河县人民政府与深圳茂雄实业有限公司现场签约。安九熊说,黔东南生态环境良好,农业产业发展优势明显,是名副其实的农业大州,希望茂雄实业有限公司发挥市场、品牌、管理运营等优势,与黔东南在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建设、食用菌和蔬菜全产业链高端化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互惠共赢。杨连成说,黔东南农产品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他表示,将发挥公司全产业链优势,在高端食用菌全产业链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为黔东南优质农产品走向大湾区、助农增收发挥积极作用。

玉湖冷链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玉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跨境冷链食品供应链企业。安九熊来到该公司,与玉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黄向墨,玉湖冷链公司副总经理、总裁卢朋等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希望与该公司在精品水果冷链物流配送销售、预制菜等方面深化合作。黄向墨表示,黔东南生态环境好,果蔬品质优,将尽快组织团队实地考察,在冷链流通平台体系建设、预制菜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黔东南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安九熊一行还到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江天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德润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深彤鑫集团有限公司、百度国际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华慧天成(深圳)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德明新微电子有限公司、深圳灏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佛山盛伟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与部分优强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就深化产业承接转移、投资咨询服务、新能源正负极材料包装、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大健康医药、木材及家居产业发展等方面合作,积极深入洽谈,并见证有关项目签约。

黔东南州政府秘书长肖高峰,锦屏县、剑河县、榕江县及州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