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投资促进局>>新闻动态

谋划在前 行动在实 省投资促进局召开民企调度会

2022年08月18日10:46 |
小字号

8月15日,省投资促进局召开“2022年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招商工作”(以下简称“民企大会”)专题调度会,听取民企招商筹备情况汇报,全面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商务厅厅长、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谢强,省投资促进局各处室(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专班)汇报了民企招商工作开展情况、民企大会签约项目梳理及已在贵州投资的500强民营企业再投资需求摸底情况。

谢强对上述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要求扩大工作成效,加大拜访商协会并和会员企业建立联系机制,推进正在对接项目,同时做好督促工作,增强招引500强企业实效。

马雷指出,要加强总体调度机制,做到每周一调度、一沟通、一总结,聚焦六大板块,即现代装备制造、大数据电子信息、新型建材、特色生态食品、旅游产业、大健康产业和园区招商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最终要把项目落实、落细、落地。

马雷强调,下步工作一是突出小分队上门招商,提前规划布局,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二是完善招商方案,精准掌握项目进展信息,加强汇总各小分队阶段性招商成果,编制全省各地优质项目对外发布。三是提前做好民企大会现场签约的各项准备工作。(贵州省投资促进局)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