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召开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半年工作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年08月18日16:06 |
小字号

8月17日,云岩区召开2022年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半年工作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区委书记朱刚在区委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下半年区直机关党建工作和深化模范机关创建进行再调度、再推进。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杨雄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财政局对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杨雄刚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机关党的建设具有特殊重要性,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使命任务,要切实增强抓好创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夯实基层堡垒,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理清党建与党务、党建与业务、党建与党情的关系,全面准确掌握党情,跳出党务看党建,切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要强化责任落实,把模范机关创建纳入党委(组)和单位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对标模范机关创建要求,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创建目标,建立责任落实、督促检查、典型激励等动态管理机制,营造模范机关创建的工作热潮和浓厚氛围,引领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夯实工作基础,细化工作措施,创先争优、奋发有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云岩区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区直部门各级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云岩区直机关工委)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