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开展“百日行动”夏夜治安集中巡查活动

2022年08月17日10:00 |
小字号

近日,三都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纵深推进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加强治安巡查宣防,及时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宋剑涛到一线指挥调度。

当晚,县交警大队、交巡警大队、巡特警大队、三合派出所、县公安局机关等200余人参加活动,出动警车68辆。重点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加油站等重点场所、重点路段开展安全检查和交通隐患整治清查。深入老综合市场、金桥商业街等人员较为密集的烧烤摊、网吧等查看并听取群众意见,指导业主发生事故要第一时间劝阻并报警处理。

据了解,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结合“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行动对酒吧、KTV、网吧等重点娱乐场所内部视频监控设备运行状况和“四实登记”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同步开展防电诈、防盗窃、防火灾、拒酒驾、拒赌毒警示宣传教育,震慑违法犯罪行为,发挥民警“守夜人”作用,及时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行为,有效清除社会治安风险隐患,营造一个“警察在眼前,平安在身边”的良好社会氛围。(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安金山)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