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残联要闻

陈义龙赴大方县参加“浙爱无痕 悦耳有声” 助听器捐赠公益爱心活动

2022年08月17日15:36 |
小字号

8月11日至12日,贵州省残联副理事长陈义龙赴毕节市大方县参加“浙爱无痕 悦耳有声”助听器捐赠公益爱心活动并开展康复工作调研。

11日下午,“浙爱无痕 悦耳有声”助听器捐赠公益爱心活动在大方县人民政府举行,参加捐赠活动的有农工党浙江省委及其部分企业,农工党贵州省委,农工党毕节市委,省、市相关医疗康复专家、接受捐赠残疾人共计70余人。农工党浙江省委主委葛明华、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张光奇、省残联副理事长陈义龙、毕节市政协副主席汤洪敏、大方县县委宣传部部长严红出席捐赠仪式。同时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郭万泉等。捐赠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杭州爱听科技有限公司懂事姚秀萍作为捐赠方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捐赠方意愿,接受捐赠的大方县残联理事长赵志帮致答谢词,他代表大方县残疾人对捐赠方的感谢,并希望接受捐赠的听障人士要心怀感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生活中去,传递爱心,播撒希望,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有条件时一定要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省残疾人康复中心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为接受捐赠的20名听力残疾儿童进行了助听器验配。

捐赠活动结束,陈义龙一行在毕节市残联副理事长张霞陪同下来到大方县残联机关,看望了在岗的干部职工,检查了财务帐目,实地调研了大方安康精神病医院、小天使康复训练中心开展康复训练情况,并赴羊场镇4户肢体残疾人家庭调研指导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官网 冯运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