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观山湖区在贵阳贵安群众舞蹈展演中获多奖

2022年08月17日14:18 |
小字号

日前,“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贵阳贵安2022年群众舞蹈展演在修文县六屯镇大木村举办,观山湖区在此次展演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和组织奖。

1 观山湖区参赛舞蹈《刺梨花儿开》

观山湖区参赛舞蹈《刺梨花儿开》。

据悉,此次展演赛共有14个区(县、市)参加,比赛分为规定舞蹈和自选舞蹈两轮,两轮比赛分别评分后取总和平均数为队伍最终得分。比赛中,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进行激烈角逐,观山湖区最终荣获舞蹈展演比赛二等奖以及组织奖。

2 观山湖区文化馆上台领奖

观山湖区文化馆上台领奖。

观山湖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参与展演的舞蹈作品均以‘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同时,观山湖区自选舞蹈以观山湖区文旅品牌原创歌曲《热爱你的爱》进行创作,展现了‘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青春向上,活力无限的生动形象。”(文/图 陈杨、尚泓宇)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