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观山湖区召开2022能源装备制造业招商推介会

2022年08月17日09:19 |
小字号

近日,观山湖区2022能源装备制造业招商推介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旨在加强观山湖区与各能源装备制造业企业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议未来。副区长卢嘉、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杜华丽,区金融服务中心、区招商引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卢嘉围绕观山湖区区情、发展优势、产业环境等各方面作了推介。他说,观山湖区是都市新城区,积累了政策叠加、交通优越、要素集聚、生态良好、人才富集、对外开放“六大发展优势”;观山湖区是开放新窗口,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发展活力持续激发,质量效益稳步提高;观山湖区是宜居新家园,是全省唯一拥有2块“国字号”生态招牌的区县,教育资源在全市名列前茅,可充分满足落户企业员工子女入学需求;观山湖区是发展新核心,目前正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历史机遇,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强省会”行动为主抓手,围绕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坚持二三产业同步驱动,三次产业协同发展。未来,观山湖区将驻足长远、砥砺前行,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优惠、务实的政策环境,公开、安全的法治环境,为投资者提供有力保障,让投资者得到最大的回报,实现政企双赢。

随后,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和贵州宏顺达管道系统有限公司两位企业代表分别做了精彩发言。

下一步,观山湖区将充分强化会展招商,瞄准主导产业强链补链关键企业,借助各大会展平台,拓宽招商渠道,开展精准招商。(贵阳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