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黄河路街道开展“文明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2年08月17日09:24 |
小字号

连日来,黄河路街道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集中开展“文明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

各村(社区)“两委”干部、网格员和党员志愿者把“治风”宣传单送到辖区群众家里、商户店里,向大家详细介绍“治风”政策和要求,广泛宣传“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的移风易俗新风尚,推动越来越多的群众主动移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主动参与到“治风”工作中来。

“以前每到这个时候,都是请我吃升学酒、谢师宴的,现在大家都不请了,一下子轻松好多,早该树立这样的文明新风了。”

“你们‘治风’工作开展得好,现在大家的思想观念都在逐渐转变了,我们的经济压力也减轻了不少”。

入户中,辖区居民纷纷称赞新风气。

“宣传引导是推进移风易俗的首要任务,通过前期的大量宣传,辖区居民已经对‘治风’工作有所了解,现在要把大家充分发动起来,引导他们积极参与进来,共同努力让‘治风’工作取得成效。”一位浦江社区的工作人员介绍道。(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