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花溪区政协视察花溪区、贵安新区学校体育场馆对外开放和社区健身场所建设情况

2022年08月17日09:23 |
小字号

近日,花溪区政协副主席黄兴翠视察花溪区、贵安新区学校体育场馆对外开放和社区健身场所建设情况。区政协教育卫生体育委员会委员、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当天,黄兴翠一行先后到花溪区第一小学美的校区、贵州师范大学贵安附属小学、党武街道办事处大坝井安置社区和湖潮乡星河社区视察。

据了解,2021年11月以来,花溪区、贵安新区中小学学校体育场馆陆续向社会开放,两区还把社区健身场所建设纳入为民办“十件实事”。目前,两区已有152所学校体育场馆实现向社会开放,新建15条全民健身路径、3个多功能球场、2个智能健身驿站。

视察组要求,两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高度重视体育场馆开放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加强做好场馆设施设备的定期维护。要不断总结学习,优化改进管理模式,增加趣味体育项目。要积极组织市民开展体育健身活动,切实增加社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让群众享受更优质的文化生活配套服务。(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曾庆坤、湛艳平)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